178首页 > 新闻 > 满满的记忆!「皮卡丘主题列车」即将在日本运营

满满的记忆!「皮卡丘主题列车」即将在日本运营

新闻 2017-07-12 11:07:32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过《精灵宝可梦》或者看过《神奇宝贝》的伙伴们都知道皮卡丘,陪伴所有人走过20年岁月的皮卡丘,今年暑假将与JR东日本一同合作声援东北地区复兴的全新企划「POKÉMON with YOU」。

届时自7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皮卡丘主题列车」(POKÉMON with YOU トレイン)也将正式开跑!带领大家一同体验起点岩手县一之关站至终点宫城县气仙沼站共计7站,沿着大船渡线一路饱览东北地区令人响往的日常风景!

专为本次「POKÉMON with YOU」特别打造的列车造型,除了车身外观布满大量的皮卡丘,车厢内部也以皮卡丘主题色黄色细心布置,驾驶专区也以皮卡丘的外观打造操作介面,里里外外都充满着缤纷可爱的气息。

来自推特的用户“みや山”提前拍摄了一些列车内部的照片,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