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萌萌哒的古典气质萝莉少女

发布时间:2017-07-11

宛如一缕白霞,悄然落在花朵之上。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现身电魂展台的萌系古典气质美女:@小笼包仓鼠

仓鼠是一位喜欢二次元的95后女孩,身高160cm。第一感觉特有古典气质,发黑如墨,裙裾飞扬,仿佛一道白影悄然落在花朵之上。

和大多女孩一样,仓鼠平时喜欢跳舞,擅长古典舞和宅舞。同时她在COS方面也十分有造诣,早在2012年就参加了国际漫展COS大赛,并在去年的动漫狂欢嘉年华作为评委出席。之后成为《三国杀》小乔的官方Coser,除此之外她的其他COS角色也受到大家的喜爱。

 

去年她还在浙江卫视的《真星话大冒险》出镜,与女神钟丽缇同乘一辆车,镜头前的她简直一个活脱脱的一个二次元萌妹。 

 

仓鼠在微博上也是十分活跃,绝大多数内容都是COS与漫展,每2条必有COS与漫展,简直真爱。同时与小伙伴们互动十分亲密,会给小伙伴的美照一个大大的比心。

如果你认为她只是一个二次元妹子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仓鼠还是一个汉服的模特,穿上汉服的那一刻,仿佛周围的空气都会凝结变为缕缕仙气,有十足的古典美女特质。

而现在,这位美萌美萌的古典美女将出现在2017年度Chinajoy作为电魂的主推Showgirl,喜欢她的朋友一起期待吧。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