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更新藏玄机,战网隐身功能或将到来

《炉石传说》更新藏玄机,战网隐身功能或将到来

新闻 2017-07-11 16:14:04

178专区链接:《魔兽世界》《守望先锋》《风暴英雄》《暗黑3》《炉石传说》

外媒HearthPwn通过《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Hearth Stone: Heroes of Warcraft)》更新包发现,玩家期待已久的战网隐身功能似乎马上就能上线了。

如图所示,《炉石传说》的更新包中包含了“离线(隐身)模式”字符,这可能暗示战网隐身功能将很快到来。去年,《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回家玩家问题时表示,隐身功能正在开发中。

作为一个社交平台,战网把暴雪旗下的所有游戏(《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都整合到了一起,因此许多玩家都在热切期盼隐身功能,从而能更好的把握个人隐私和私人时间。

目前,暴雪尚未公布战网隐身功能何时上线,因此玩家仍需耐心等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