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注册新商标分类广泛,一条龙服务就靠它?

任天堂注册新商标分类广泛,一条龙服务就靠它?

新闻 2017-07-11 14:22:34

近日,任天堂在日本注册了一个“Nintendo Check-In(任天堂签到)”的新商标。新商标简洁大气,由马里奥作为图案的核心。

虽说任天堂还没有关于有关这个商标的具体用途说明,但根据商标信息可以大致了解到这个商标最主要的几个用途分别为:电影制作出版、舞台表演、音乐表演、游戏赛事策划管理、在线游戏服务以及娱乐设施等。

有了这个全新的计划,任天堂应该会更加巧妙的把“任天堂签到”这个系统带给更多的玩家,并与之产开更深刻的互动并提供一系列的服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