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已经拥有人鱼线?PDD携手电竞鲜肉登上时尚杂志

已经拥有人鱼线?PDD携手电竞鲜肉登上时尚杂志

新闻 2017-07-10 15:15:23

近年来,电竞+泛娱乐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不少有关电竞方面的作品和内容不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2015年,一部有关电竞的网络电视剧《电竞高校》在网络上播出,里面还邀请了SKY、草莓等电竞明星参演。

前段时间,以“WE五虎”真实故事为蓝本改编的网络大电影《超能电竞》上映,也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

而就在近日,我们的“骚猪”PDD一改往日霸气侧漏的形象,登上了中国男刊杂志——《时尚先生》。

在杂志中,PDD难得的向向粉丝们袒露心声,展现了这位“拥有人鱼线的上单霸主”作为“追梦人”的另一面。

而且这次PDD可不是单独行动。在这一期《时尚先生》的中,英雄联盟IG战队与王者荣耀QGhappy战队,也穿上西装进入了杂志的内容刊。

除此之外,还有号称颜值担当的“国服第一船长”普朗东,与户外主播方正也一同登录上了《时尚先生》。

没有马甲线一样上得了时尚杂志,真是厉害了我的PDD!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