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牌面!巫师3团队参与《王者荣耀》主题曲创作

牌面!巫师3团队参与《王者荣耀》主题曲创作

新闻 2017-07-10 10:44:57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的世界里,长城是一个充满着传奇色彩,而又迷云密布的地方。近日,《王者荣耀》官方为了更好的阐述“长城”的故事,请来了《巫师3》的作曲团队Marcin Przybylowicz参与主题曲的制作,并发布了“长城守卫军”主题曲创作宣传片。

视频中,制作人表示,此次的主题曲是用来表达游戏里一个全新的内容,并且音乐本身的特点非常强烈。

目前,官方并为公布主题曲的正式发布时间,只表示不久后将于大家见面,尽情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