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热爱动漫的“暴雪爸爸的女儿”

发布时间:2017-07-08

思美人兮心若香~~~~~~~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现身多益展台的美女Coser:@带把少女米米子

米米子是一位天蝎座的动漫迷,时常出席各大游戏动漫展,曾是2016年南国书香节网游动漫展美女Coser。

性格开朗活泼的她,不仅是一位影视演员,还是多益旗下《神武2》手游的形象model。

这位小迷妹还是一位暴雪迷,从《魔兽世界》到《守望先锋》,她几乎玩遍了所有暴雪的游戏,自称是暴雪爸爸的女儿~她的微博几乎全都是关于暴雪游戏的动态。

今年这位万人迷美女又将作为多益展台的Showgirl参与2017年度Chinajoy,喜欢她的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哟!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