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晨风玩家才能玩,《上古卷轴OL》新资料片公布

晨风玩家才能玩,《上古卷轴OL》新资料片公布

新闻 2017-07-08 11:28:22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由ZeniMax Online Studios开发的大型网游《上古卷轴OL》美服官网发布公告,公开了此前透露的的新资料片“延伸的号角(Horns of the Reach)”的详细内容。

公告中介绍,新DLC游戏包将增加两个地下城——Bloodroot Forge和Falkreath Hold。

第一个地下城名叫“Bloodroot Forge”,是一个古老的、长期被废弃的建筑,由于被Reachmen和他们的minotaur盟友发现而得于重新现世。

据传这个建筑由迪德里克王子Hircine创造,里面曾锻造出惊世的力量武器。探索这个新的地下城时,玩家将穿越沉重的植被和被熔岩填充的走廊到达地图的中心。

第二个地下城是“Falkreath Hold”,一个被围困的乡村,玩家们在村庄中需要共同守护城镇。

除此之外,游戏还将迎来“Update 15”的更新,名为“奥术大学(Arcane University)”和“Chaosball”的新地图将被引入常规的战场中去。

“奥术大学”是设立在帝国城的一所大学,里面会有沉重的室内战斗、棘手的传送者和高平台。但遗憾的是,新战场目前只对拥有“晨风”DLC的玩家们开放。

除了以上这些,“Update 15”还提供了更多的新功能,包括可以中途取消研究项目、查看工会邀请历史记录、将联盟积分和记录凭证存入银行账户等。

《上古卷轴OL》最新的DLC游戏包将在游戏中的Crown Store中提供售卖,并且会在今年八月作为ESO Plus会员的一部分推出。敬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