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阵父子兵,《战神4》奎爷和儿子将会一起战斗

上阵父子兵,《战神4》奎爷和儿子将会一起战斗

新闻 2017-07-07 16:27:17

近日,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Sony Monica Studio)透露,在《战神4》中奎托斯和他的儿子阿特柔斯(Atreus)之间将展现出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战斗。

工作室的营销制作人亚伦考夫曼举了一个游戏中动态战斗的例子,"在游戏中有一个非常酷的举动,阿特柔斯在跳上敌人背部之后,玩家按下方块键,他会跳下敌人的背部并跳到敌人的身后开始射箭,这时你就可以挥斧头了。"

同时考夫曼证实,《战神4》是以前的游戏的一个完整的续集,并且发生在同一个宇宙中。《战神4》将于2018年独占登陆PlayStation 4,该游戏的特色将是更加成熟的故事情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