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空乘专业走出来的美女模特

发布时间:2017-07-07

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现身蜗牛展台的美女模特:@Hanes涵喵

小涵喵身高1米68,三围86-62-88,是一位身材极好的美女模特。她与大多数女生一样,平常喜欢唱歌和睡觉。

在校期间,清纯可爱的小涵喵就展现出了不俗的魅力,曾获得了2015年China Showgirl大赛最佳微笑奖以及2016年度中国美盟星途少女校花大赛冠军。2016年,她又成为了TGC腾讯剑灵Coser、美图T8上市发布会模特和三星note7上市发布会模特。

作为一名处女座的完美女生,在2017年里,涵喵又接连展现自己女神的一面,曾担任了华中车展马自达主推模特以及台湾国际电脑展游戏悍将展台主推Showgirl。

“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正如小涵喵微博中写道的一样,一路走来她用自己行动去践行着、努力着。

今年Chinajoy,这位美女模特又将作为蜗牛展台Showgirl继续书写自己的精彩,机票已备好,就等着大家起航咯~~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