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Beta测试内容与时间公布,PC时间未定

《命运2》Beta测试内容与时间公布,PC时间未定

新闻 2017-07-07 11:41:55

今日,美国著名的电子游戏软件制作商Bungie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命运2》即将开始的Beta测试详细内容,包括参与本次测试的小礼物以及本次测试的内容和各版本的发布时间。游戏将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但不支持跨平台联机。

本次测试的内容上有单人剧情,一个打击任务(Strike),两个PvP模式,三个职业的全新分支职业,新的社交空间等。

详细内容如下:

参与本次Beta测试的小礼物:

玩家专属的Beta测试名片

本次Beta测试可以体验到的内容:

1、游戏单人任务的序章部分, E3 上展示的那段演示关卡

2、加入的全新 PvP 模式

3、前作延续下来的占点模式,但是增加了一些新的改进

4、新的打击任务(Strike),可随机匹配其他守护者

5、新的分支职业,三个职业的全新分支职业均可体验,分别是猎人-神行;泰坦-哨兵;术士-破晓

6、新的社交空间——农场(相关阅读),这个社交空间将会在 Beta 测试中限定时间开放,主要是测试社交空间的网络环境

本次Beta测试体验不到的内容:

1、Beta 测试用无法组建自己的战队

2、应该玩家只能使用预设好的人物,而人物的等级,技能树和技能数值等等暂且单一

3、人物不能继承,所有数据都会在测试后删除

本次Beta测试各地区各平台的发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港服 PS4 玩家&所有预购的 PS4 玩家:7月19日凌晨1点开始

Xbox One 预购玩家:7月20日凌晨1点开始

所有玩家(包括未预购):7月22日凌晨1点开始

Beta 测试结束时间:7月24日中午12:00

PC 玩家测试开始时间:8月,具体未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