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奇对传奇,《Faker&罗纳尔多》完整纪录片公布

传奇对传奇,《Faker&罗纳尔多》完整纪录片公布

新闻 2017-07-07 10:10:28

在6月的时候,韩国电竞联赛ONG发布了一段关于Faker与罗纳尔多的纪录片预告,时隔一个星期,官方终于放出了时长14分钟的纪录片的第一部分。

影片的第一部分讲述了两位选手默默无闻的开始和后来惊艳世界的登场。其实Faker与罗纳尔多的传奇之路惊人的相似,初时,足球是罗纳尔多的全世界,而游戏也是Faker的所有。他们两人的家庭都不算富裕,成为职业选手对他们来说是极奢侈的事情,不仅对未来是个挑战,甚至于对自己的日常生活也是如此。

Faker在影片中还特别提到了成为职业选手为他的家庭所带来的困扰:“我的家庭不是很富裕,甚至可以说是贫穷了。当我准备打职业的时候,我和我的家人最担心的不是我成绩的好坏,而是电费的成本,为此,我还被责骂过。

罗纳尔多与Faker都成名于17岁,1994年罗纳尔多代表巴西队参加了世界杯而Faker与他的SKT在S3取得了世界冠军。对于Faker来说,最难忘的经历就是2014年巴黎全明星赛上全场观众为他所唱的生日歌,这驱使他更加努力。

据悉,影片第二部分将于明日(8日)发布,讲述这两位选手是如何战胜千难险阻成为我们今天所认识的传奇。尽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