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韩寒1246战队招吃鸡队员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韩寒1246战队招吃鸡队员

新闻 2017-07-06 15:15:55

6月24日的OWPS春季赛总决赛中,韩寒的战队1246战胜LGD夺得冠军,荣耀加身。赛后老板韩寒也倍感激动。

而在近日,1246俱乐部经理发布了一条不正式但是正经的招聘微博:正在招收吃鸡职业队员!要求至少也要比“韩寒强”。

绝地求生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由于获胜后口号“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原因,被广大玩家称为“吃鸡”游戏。

如今电子竞技选手“沉迷”吃鸡,不知有了职业的吃鸡战队之后,水平会如何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