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严厉反作弊不是说说而已,CSGO公布首批封号

最严厉反作弊不是说说而已,CSGO公布首批封号

新闻 2017-07-06 13:41:29

今年四月,完美世界带着《CSGO》正式进入国服,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我们记着了《CSGO》的魅力,记着了《CSGO》系统的职业联赛,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CSGO》的反作弊系统。

《CSGO》的反作弊系统不仅使用了常规的身份证认证方式,还引入了蚂蚁金服、芝麻信用等方式,作弊的玩家将在现实生活中直观的感受到作弊给自己带来的惩罚。

今天,《CSGO》国服首批封号名单公开,共封禁了6835个账号,看来号称史上最严厉的反作弊措施并不是纸老虎。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玩家:

 

感谢国服《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下称CSGO)玩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监督,自CSGO国服首测推出荣耀认证体系以来,国服运营团队始终与Valve保持沟通,积极推进CSGO国服的反作弊工作。

我们一直致力于维护公平公正的竞技体验,绝不容忍任何影响游戏公平的玩家行为,坚持对破坏竞技公平性的违规账号进行最严厉的处罚:终止其匹配功能,永久冻结库存饰品。

通过主动识别外挂程序、监管模式玩家审核录像的多重监督,所有被确认作弊的玩家已全部被系统封禁。此外,除了使用第三方程序作弊,任何调整游戏数据、修改本地模型的行为也会被系统判定为违规并予以永久系统封禁。

以下为截至7月5日部分国服封禁玩家名单:

>>>完整封号名单:点击进入

我们始终相信,作弊只是一小部分用户的个人行为,得益于荣耀认证体系,封禁账号拥有者永远无法再次登入CSGO国服服务器,今后会不断调查和封禁,相信国服的作弊者会逐渐消失。

维护CSGO纯正、公平的竞技体验,也需要每一位玩家的共同努力!再次感谢各位对CSGO国服的厚爱和支持。

完美世界的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净化游戏环境的决心,这里就不得不提最近《王者荣耀》的“健康游戏系统”,同样也是一个壮举。有了企业的先行,相信我们未来的游戏环境会越来越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