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新职业今日登场,关晓彤为其代言

《剑灵》新职业今日登场,关晓彤为其代言

新闻 2017-07-06 11:36:3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腾讯旗下的大型玄幻网游《剑灵》正式上线了新版本,而此前一直备受玩家追捧的第十职业“枪手”也在新版本中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职业由国民师姐关晓彤代言,官方曝光了其正式的代言海报,一身黑色皮衣的关晓彤看起来干练又性感,非常符合枪手的气质。

在微博上,关晓彤也分享了自己代言《剑灵》的消息,她称“枪手”是他的师弟,将带着他的一起出道。同时她还在微博上放出了她 “师弟”的出道视频,视频中“枪手”与一群Dancer跳起现代舞,确实很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