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嘉年华第三批门票北京时间明日6点开始发售

暴雪嘉年华第三批门票北京时间明日6点开始发售

新闻 2017-07-05 14:00:59

暴雪嘉年华的第三批门票开售啦!本次嘉年华门票将于美国时间7月5日晚7点(北京时间7月6日早6点)开始发售。

已经购买门票的玩家需要在7月14日晚上8点之前,编辑出席者的信息提交给官方,信息包括自己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

暴雪嘉年华将于2017年11月3日和4日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门票价格为199美元。对于想要在家观看嘉年华的玩家来说,还有嘉年华虚拟门票可购买观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