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用小拳拳锤你胸口的跆拳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7-05

多才多艺的长腿萝莉“狐美人”。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扮演多益网络《神武2》狐美人的Coser:@李佳颖

李佳颖目前是一名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油画系的在校学生。平常的她,不仅喜欢画画,还喜欢自拍和遛猫,2016年她的绘画作品还参加过上海小幅油画展。

看似温柔腼腆的小佳颖,其实是一位空手道黑带高手,曾经在2015年上海空手道交流大会上获得轻量级女子组冠军!不折不扣,她简直就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奇女子~

长期的空手道锻炼,让她练出一双迷人的大长腿,搭配上未成年般稚嫩的萝莉脸,这样的反差萌,让人不受控制的被她深深吸引。

在2016年Chinajoy展会期间,多才多艺的佳颖化身为一名治愈系Coser,Cos了《剑网三》的“七秀”。

今年Chinajoy,这位妖娆的长腿美女又将化身为“狐美人”出现在多益网络的展台上。伙伴们,要小心,可别被偷走心了哦~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