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城宣布满足纳斯达克上市要求,下半年推出产品

九城宣布满足纳斯达克上市要求,下半年推出产品

新闻 2017-07-03 18:51:56

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Nasdaq: NCTY,以下简称“九城”)日前宣布,九城已经于2017年6月30日接获发自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两份通知,标明九城发行股票已分别满足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相关要求。(编注:3月份有消息称,因流通股不足最低要求,九城或被纳斯达克降级,本次声明意味九城已经满足纳斯达克的要求。)

今年6月以来,九城先后发布相关公告:首先是于6月8日宣布与香港Ark Pacific基金公司,以及九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所全资拥有的Incsight公司分别签定股份融资协议;再于6月9日宣布就2004年制定的期权奖励计划中,向部分董事、员工等核发的九城期权进行了重新定价及加速行权,以降低未来期权的相关费用;又在6月15日宣布与韩国上市公司IE Limited签定股份融资协议。与此同时,九城相关的产品的运营及开发工作也持续进行中,预计于下半年陆续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