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曝王思聪介入,守望iG教练“被开除”或有转机

网曝王思聪介入,守望iG教练“被开除”或有转机

新闻 2017-07-03 17:58:39

2017年7月1日下午3点,一则消息轰爆守望圈,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发文宣布IG.ICE主教练逍遥因个人原因离职,新的教练由IG.FIRE的助教花猫担任。

在《守望先锋》第二届世界杯开赛前两周,临阵换帅可是兵家大忌。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主教练逍遥不是因为个人原因离职,而是被开除了。

当日下午五点多,当事人逍遥老师发表长微博表示自己“被开除”,并怒怼经理爱迪生。

第二日(7月2日),网上接连有消息爆出,王校长知道了此事,并已经直接介入。

知名游戏博主“午后狂睡”也发表微博表示王校长已经正式介入此事

由此看来,逍遥教练此次“被开除”事件或许有转机?尽管具体结果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这次事件无疑会对即将征战《守望先锋》第二届世界杯赛事的中国战队造成影响。

在此,小V也希望,双方能尽快解决问题,把影响降到最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