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社收购《奇迹时代》开发商Triumph Studios

P社收购《奇迹时代》开发商Triumph Studios

新闻 2017-07-03 17:35:39

近日,瑞典最大的策略游戏制作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P社)宣布收购《奇迹时代》与《霸王》的开发商Triumph Studios。收购之后的Triumph Studios仍将维持独立运营的状态,并保留原有的团队成员,只是之后的作品版权将归P社所有。

此次的收购对两家公司都十分重要,P社CEO Fredrik Wester相信两位创始人能够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发挥独特的创新能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另一边,Triumph Studios的CEO,Lennart Sas提到之前也有多家企业主动上门,寻求收购计划。但他认为这不仅仅是公司财务方面的问题,而是寄希望于通过收购的方式寻找一个能够为工作室提供帮助的同道者。

值得一提的是《奇迹时代》的续作《奇迹时代3》早在2014年就登陆了Steam,业内评分不错均分为7-8分,目前该系列整体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卖出100万份,十分不错。

希望在今后P社都能完美地和Triumph相匹配,做出更多精彩的游戏大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