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可爱又迷人的二次元美女小婕酱

发布时间:2017-07-03

一起扒妹子Chinajoy特别篇:这么可爱的妹子都要把人给萌化了~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在万代南梦宫站台的Showgirl:@下垂眼小婕酱-yu1tu

小婕酱是一位出生于1994年的平面模特,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二次元美女,各大漫展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小婕酱COS过很多动漫角色,包括《阴阳师》、《洛奇英雄传》等等。

2015年的ChinaJoy,小婕酱作为E7英伟达的站台Showgirl参与展会。

2016年ChinaJoy期间,作为盛大网络展台《永恒之塔》Coser的她,受到了不少宅男的喜爱。

 

而今年,她又将出现在万代南梦宫的展台,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找她玩哦~~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