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又是洗脑神曲!《神偷奶爸3》大张伟配音特辑

又是洗脑神曲!《神偷奶爸3》大张伟配音特辑

新闻 2017-07-03 15:16:53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即将于7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今日,片方发布一支大张伟配音特辑,“人间精品大老师”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给片中舞技一流的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配音。大老师不仅搞怪配音,更亲情演义了电影中一首洗脑神曲,魔性十足的节奏和歌词爆笑指数满分。

大张伟介绍说,本次为布莱德配音的过程中,自己经常在录音棚里大声吼叫,为其中一段戏配音时,还歇斯底里地喊叫道:“好莱坞!这次换我来废掉你!”气势强劲,却又带有一种诙谐调侃的味道。为了贴合角色特质,他只好不断发出各种奇怪的声音,搞笑之余,大老师还不忘调侃自己发现了一条发家致富新道路。

除了搞怪的腔调和笑声,作为音乐人的大张伟还演唱了电影中一首洗脑神曲。谈及首次为动画电影的角色配音,大张伟形容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不仅在配音老师的指导下学到了不少配音知识,还能用“出怪音”的方式工作,更是非常难得。说起即将上映的《神偷奶爸3》,大老师特别强调“这是一部值得花钱看的电影”,更向所有的家庭推荐该片,“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好电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