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JDG首胜Doinb现场痛哭,价值38万手表抢镜吸睛

JDG首胜Doinb现场痛哭,价值38万手表抢镜吸睛

新闻 2017-07-03 15:06:04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斗鱼知名主播冯提莫微博晒自拍照结果被起底18万的手表事件吗?

本意是与粉丝进行线下互动的她,却被网友们认为炫富,经过网友们的细心求证,发现提莫手上戴的手表竟然价值2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无独有偶,在上周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中,一枚价值38万元的手表同样被网友们扒了出来。只不过这次中枪的对象却是JDG中单电竞选手Doinb。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在上周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中,JDG战队终于战胜了Snake,成功的收获了自己的夏季赛首胜。当SS召唤师水晶爆炸的瞬间,JDG中单选手Doinb却激动得在现场大哭了起来!

虽说这场首胜让Doinb等得太久了,但有趣的是,这一次观众们最为关注的点并不是JDG的首胜,也不是Doinb的痛哭,而是他手上戴着的表~

有网友出于好事,赛后在网上搜了一下Doinb戴的手表,结果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上图可见,这款手表的官方报价竟然高达378000!而且还有网友发现,在Doinb女友微博晒出的照片中,她和Doinb带的是同款手表: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现在职业选手都这么有钱吗?”、“Doinb果然有钱!”不过在小V看来,职业选手之间也是有差距的,一块表并不能代表什么。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