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到底有多火,LOL创始人也要吃鸡

《绝地求生》到底有多火,LOL创始人也要吃鸡

新闻 2017-07-03 10:47:46

“吃鸡”这个词近来总是不断的出现在游戏迷的圈子里。iG战队《守望先锋》分部队员的小绝近日就发了条微博:“嗷嗷!大半夜带小楼、 王校长、林更新吃到鸡了。

这里所谓的吃鸡其实是出自游戏《绝地求生》中的台词。当你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台词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这款网络游戏自上线以来,迅速风靡全球,但是它到底有多火?

在最近的一个访谈节目中,《英雄联盟》的两位创始人接受了采访,再问到最近在玩什么游戏时,这俩居然毫不避讳的说出其他公司的游戏。而创始人兼CEO“瑞兹”更是直言表明自己最近沉迷于《绝地求生》,并且每天晚上都要和朋友一起“吃鸡”。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与《H1Z1》、《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然后搜寻装备并在岛上存活下来。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英雄联盟》要完蛋了!连创始人都开始"不务正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