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夏季运动会与第六赛季喷漆曝光

《守望先锋》新夏季运动会与第六赛季喷漆曝光

新闻 2017-07-02 11:04:54

推荐阅读:《守望先锋》毁灭之拳或8月和夏季运动会一起上线

《守望先锋》PTR服已经更新了1.13补丁,有玩家通过文件挖掘并且解密,在其中发现了关于新活动的线索,首先就是一个2017年《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的图标,看起来同去年非常像。

另外一个,就是第六赛季的图标,这个喷漆将会奖励给第六赛季的前500名玩家,图标展示了一位旅人,在夕阳下眺望远方的形象,这让人联想到埃及风格的阿努比斯,不过如今第五赛季尚未结束,第六赛季的消息还为时尚早。

此前也有消息称,在1.13补丁中除了夏季运动会回归,毁灭之拳也会一道亮相,不过补丁具体的上线日期尚未公布,大约应该会在7月末八月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