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多可省50%,多款游戏参与Win10商店夏季特惠

最多可省50%,多款游戏参与Win10商店夏季特惠

新闻 2017-06-30 17:05:02

近日,微软宣布Win10 PC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内直接购买XboxOne所有游戏,同时在微软Windows 10商店正在进行夏季终极特惠活动。对于国区来说是首次迎来夏季促销,热门游戏最多可省50%,包括《量子破碎》、《古墓丽影:崛起》、《光环战争2》、《重建核心》等多款游戏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相关阅读:平台互通,Win10PC商店可直接购买Xbox One游戏

夏季终极特惠期间,《量子破碎》57元,《光环战争2:终极版》129.5元,《古墓丽影:崛起》63.6元、《极限竞速6:巅峰高级版》27元。值得一提的是,微软Xbox商店同样正在进行夏季促销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10日,购买游戏最高可省65%,金会员用户可享受额外减10%的优惠。

Xbox夏季优惠包括了《不义联盟2》、《火箭联盟》、《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遗产版等Xbox One游戏,以及《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荒野大镖客:救赎》等游戏,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