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偷奶爸3》上映首日IGN6.0分,番茄新鲜度65%

《神偷奶爸3》上映首日IGN6.0分,番茄新鲜度65%

新闻 2017-06-30 14:30:46

今日,由环球影业推出的小黄人系列电影《神偷奶爸3》在美国正式上映。或许是由于观众期待太高,上映首日并没有得到爆炸式的口碑评价,国际评论网站IGN给出了6.0的评分,而烂番茄新鲜度只有65%,可谓是反响平平。

电影总评:

得益于人物魅力,《神偷奶爸3》算是前两作还不错的续作,但是整体情节上缺少核心点,让人可能在近期不太想看到新的续集了。

目前影片在烂番茄上,《神偷奶爸3》新鲜度为65%,均分只有5.8,81评价中,53个新鲜,28烂。总的来说,评价一般认为电影有趣但也一般,尤其是要和前两作相比的话,就差得有点远了。

而在metacritic上,影片均分只有47分,8个好评,15个中评,6个差评。

 

据了解,《神偷奶爸3》将于7月7日登陆国内院线,恰逢国内暑期,估计观看的人数不会太少,尽情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