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众演员再相聚,“快银”回归《X战警:黑凤凰》

众演员再相聚,“快银”回归《X战警:黑凤凰》

新闻 2017-06-30 14:13:23

《X战警:黑凤凰》早先公布了演员表,包括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等经典角色确认回归,但当时晒出的阵容中却没有饰演“快银”的演员伊万彼得斯,引发了影迷的猜测,难道这位备受喜爱的角色不会出现了?答案是否定的,20世纪福斯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位人气角色,今日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确认,伊万彼得斯饰演的快银将出现在《X战警:黑凤凰》之中。

《好莱坞报道者》的报道中称,伊万彼得斯将于本周蒙特利尔开始他在《X战警:黑凤凰》中的拍摄工作,并且在这部中快银不再只是为了炫技的飙速度场景存在,而是会担任更加重要的角色。

快银这个角色第一次出现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一现身即惊艳全场,厨房的那场戏堪称该片最佳,《X战警:天启》中的再度亮相依旧吸睛,无论是一身银色的装扮、听的音乐,还是酷炫的变种能力都让这个角色时髦值爆表,再加上他和万磁王之间“我知你不知”的父子关系,也为快银的再度出场留下了不少悬念,不知道在这部里快银是否能成功认下这个爹。

随着快银伊万彼得斯的正式回归,《X战警》的一众演员几乎悉数回归,在去年,影迷们还为可能因为合约到期而再也无缘见到的一美版X教授、法鲨版万磁王而伤心,没想到在一年之后居然能看到全员重聚,实在令人惊喜。另外,加拿大演员Lamar Johnson确认会出现在《X战警:黑凤凰》中,角色未知。

《X战警:黑凤凰》北美定档2018年11月2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