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社会我杨幂!王者荣耀玩了6000局,最高段位王者69星

社会我杨幂!王者荣耀玩了6000局,最高段位王者69星

新闻 2017-06-29 09:49:16

相关阅读:被演义事业耽误的电竞选手,最逗潮叔迷上《王者荣耀》

传统观念里,明星们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气息,自从有了游戏之后,越来越多的明星们开始接了地气。

被网友戏称为“社会你幂姐”的杨幂,在游戏方面的人设就更加逆天了。从刚成名出道时,就被人发现了“网瘾少女”的属性。

疑似杨幂的网络照片(滑盖手机、屏幕反光、远古键盘……你来发掘下有多少亮点。)

从当年的跑跑卡丁车,到现在的王者荣耀,杨幂都能凭着精湛的技艺达到极高的竞技水平,网友们甚至戏称杨幂是被演戏耽误了的电竞选手。

据说,上个赛季杨幂上了王者段位(游戏最高级别)还打到了69颗星,对普通玩家来说这是奋斗一辈子都难以企及的水平。

看看杨幂的游戏资料,玩输出英雄马可波罗,已经玩到上海排名第一了?这已经相当于电子竞技选手的水准了吧?

恩,幂姐还有一百多个皮肤,简直就是游戏玩家里的至尊贵族。

游戏打得好,江湖地位高,连黄子韬都特别地讨好杨幂,“我想赢,所以一般不带女生,但杨幂姐不会。”

另一位电竞女神Angelababy也爱跟杨幂一起玩王者荣耀。

就连王思聪都要抱幂幂大腿。有一次某主播和王思聪开黑,思聪拉来了大幂幂一起玩。结果王思聪还被嫌弃打的菜。

有细心的玩家翻看了杨幂的游戏记录,计算出她目前已经玩了快6000场了,如果按一场游戏平均算15分钟,都快1500个小时了。

记得在一次采访中,幂幂透露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看了除了工作睡觉带孩子,她花在游戏上的时间确实不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