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贵族 《洛奇英雄传》全新时装羽毛套装限时上架

黑色贵族 《洛奇英雄传》全新时装羽毛套装限时上架

新闻 2017-06-29 09:42:26

还记得《洛奇英雄传》5月上架的限时新套装“羽翼精灵”和“路西法”吗,整套时装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羽翼”,这套挥着翅膀的小天使外观在玩家中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或许是受到了玩家热情的鼓舞,6月,《洛奇英雄传》推出全新时装“散落的羽毛套装”和“遗落的羽毛套装”,新时装在6月28日至7月26日期间限时上架。整套时装同样是以“羽毛”为主要元素,在加上半透明褶皱黑裙,黑色神秘高贵的气质在玩家中广受好评。

散落的羽毛套装

遗落的羽毛套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