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火线》新版本今日降临,特种行动全面开启

《穿越火线》新版本今日降临,特种行动全面开启

新闻 2017-06-28 18:36:37

暑期将至,《穿越火线》(简称:CF)年度重大版本“特种行动”今日(6月28日)重磅上线,全新模式、全新玩法将给玩家带来全新枪战体验。特色鲜明的四大职业、多达12种的特殊技能、新地图、新称号,一个名为“特种兵模式”的全新模式闪亮登场,还有交易所系统、英雄武器成长系统、模式排行榜系统、新角色、新武器等都将全新来袭,让玩家的这个暑期枪战不断,热血沸腾起来!

此外,版本活动礼包也即刻为玩家奉上!斯泰尔-巧克力(30天)、激光短刃-巧克力(30天)、巧克力手雷(30天)、饰品重铸书(5个)、胜利之火(30天),统统免费送出;还有更多礼包等待玩家登录版本活动页面尽情领取。

你是否觉得“特种行动”版本内容非常丰富,特种兵模式非常有趣呢?极速10秒带你清楚了解新模式,快快分享给好友吧!

【特种兵模式降临 全新职业玩法刷新玩家枪战认知】

经历了经典模式的射击洗礼后,本次版本将推出全新的特种兵模式,特色鲜明的4大职业,多达12种的全新技能,每位玩家都将化身特种士兵,技能与枪法在这里火热交织,玩家将享受完全不同的战斗体验。

特种兵模式最鲜明的特点便是职业玩法,攻击、防御、侦察、支援4大职业,每个职业各有3大对应的技能,让职业属性格外分明。新职业玩法推出的同时,为了增强游戏平衡性,对各职业的技能增设了SP点(技能点)机制,让对战变得更加有趣。

在职业玩法融入后,枪法不再是取胜的关键,阵容的搭配和战术的选择显得更为重要,一个良好的地图视角则不可或缺,是否清楚当前战情,哪里能够突破,哪里需要支援,或许将左右一场战斗的胜负。特种兵模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作战视角,团竞玩法中,新增伞降复活,在伞降过程中玩家可以观察地图全局,落地后再进行战术执行,且在伞降过程中处于无敌状态,帮助玩家纵观全局,不打糊涂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