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于等到你《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机体登场

终于等到你《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机体登场

新闻 2017-06-28 15:27:49

临近暑假,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动作频频,继之前更新了动画《机动战士敢达 雷霆宙域战线 第二季》中出场的阿特拉斯敢达(TB)与龟霸(TB)后,又让卡碧尼MK-II(PT)和吉姆加农(NA)也加入到了游戏之中。而最近《机动战士敢达OL》继续高能,在国服更新了首发机体——Z PLUS A1型,分量十足。

尽管新机体在敢达系列作品中出场次数并不多,但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作为Z敢达的后续机型,Z PLUS A1型在外形上又不少地方与Z敢达非常相似,而其银灰色的配色在缤纷多彩的《机动战士敢达OL》反而显得独树一帜,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众所周知的是,Z Plus是Z敢达后续机体的系列,而Z PLUS A1型只是其中的一台。

《机动战士敢达OL》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