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又见璀璨新时装 探秘《剑灵》炸裂线下音乐会

又见璀璨新时装 探秘《剑灵》炸裂线下音乐会

新闻 2017-06-28 11:49:06

万众瞩目的《剑灵》撩枪公测定档于7月6日重磅揭幕,全新职业枪手即将扛枪上线,更有全新璀璨时装以及诸多新内容同步开启。除此之外,在7月8日《剑灵》还将带来极致视听盛宴——LIVE音乐会,届时国民师姐与重磅级嘉宾同台竞艳,带来易燃易炸裂的表演节目。《剑灵》LIVE音乐会门票预购已经开放,立即购票还能领丰厚福利。

枪手即将登场 全新璀璨时装同步上线

近日,《剑灵》最热门话题无疑是即将到来的重磅版本,第十职业枪手即将于7月6日解禁登场。全新职业枪手带来如表演一样的战斗,枪手伤害炸裂,机动性强,更能重置队友保命技能,以及除了地对地输出外还能实施空对地打击。

全新枪手职业到来的同时,还有全新璀璨时装将同步上线,璀璨风采尽显奢华。另外,《剑灵》新版本还有更多重磅内容,让精彩更甚!

极致视听盛宴 LIVE音乐节精彩不断档

在灵芝们聚焦《剑灵》新版本之际,一场由《剑灵》打造的极致视听盛宴即将于7月8日在上海市虹口区华丽开演。在LIVE音乐节中,精彩不断档,有枪手开场秀,有各种青春洋溢的曲目可以聆听,神秘嘉宾国民师姐将携手大众熟悉的明星人物DA BANG、阿肆和满舒克等一起倾情演绎。

音乐节限量200席 购票还有丰厚福利

《剑灵》迎新版本重磅打造的LIVE音乐节,购票途径已经开放,仅限量200席,抢先购票才有机会前往现场与明星见面,与枪手“共舞”!现在立即抢购,还有多重福利可以领取,包括摩登天空特制T恤,枪手时装礼包(7月6日新版本上线后发货),现场与嘉宾互动获取幸运大礼等。

《剑灵》新版本即将上线,LIVE音乐节为新版本助阵,国民师姐与众多明星嘉宾现身现场,精彩节目易燃易炸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