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我爱二次元齐搞事,李艺彤COS万花

《剑网3》我爱二次元齐搞事,李艺彤COS万花

新闻 2017-06-27 10:45:35

腾讯视频首档二次元综艺《我爱二次元》第五期持续火热,不仅有李艺彤、扶苏、岚陵萧萧声、周深四大队长加盟,同时迎来了东方卫视主持人百克力、“皇阿玛”张铁林的跨界加盟。《剑网3》作为中国同人文化集散地,踊跃出诸多玩家自发参与,备受瞩目。

在预定7月18日播出的《我爱二次元》中,响应广大玩家的热情呼声,SNH48人气成员李艺彤将作为“灵舞联盟”的队长以万花萝莉的形象出现在评委席,今日首曝定妆照。

同时,古风唱将紫薇与君百落携手演唱古风歌曲,kyokyo则首次以长歌门成女的造型惊艳亮相,并以剑胆琴心为灵感,演绎原创古风舞蹈。三位选手将以这样一个组合的形式,展现长歌门虽隐于山水之中,却定会起于国破危难之时,与群雄共挽山河的侠义之心。

《我爱二次元》是一档服务于ACG二次元受众,辐射三次元受众的综合性赛事,腾讯视频与络水传媒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骨灰级coser岚陵萧萧声,“古风之王”扶苏,宅男女神SNH48李艺彤,《中国好声音》灵魂唱将周深担任队长一职。节目分为唱见、舞见、舞台党、不可描述四大才艺板块,对通过海选的54组选手做全面二次元艺能展示。

《我爱二次元》持续火爆,并根据观众反馈不断进步,新一期由东方卫视百克力担任主持。每期播放量均已超过2000万,诚邀侠士关注。

火热盛夏,除了加盟综艺《我爱二次元》外。《剑网3》还有诸多活动陆续展开,线上线下均有惊喜!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