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止LOL主题列车,中国的地铁被这些游戏占领过

不止LOL主题列车,中国的地铁被这些游戏占领过

新闻 2017-06-26 22:20:03

本文由178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LOL亚洲对抗赛主题列车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台北的高雄市,凭着不亚于“S”级的顶级赛事招牌,强势吸睛。看起来,网游突破次元壁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

那么,都有哪些网游率先突破虚拟障碍,布局游戏与轻轨文化接轨的新生态呢?其实,远不止有英雄联盟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主题列车

早在2015年年底,日本南海电气铁道就已经推出一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主题列车。作为宣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网游以及电影即将发售与上映的列车,成功的助力了该款游戏IP向的发展。

这辆行驶在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和大阪城难波火车站之间的高速列车列车从2015年11月21日起开始运营,伴随着“原力”驰骋于两地之间一直持续到去年5月份。

《最终幻想14》魔都灯箱广告

去年暑期,上海各大地铁枢纽站惊现人气MMORPG《最终幻想14》的灯箱广告。为了预热《FF14》两周年庆典,《最终幻想14》重金在上海地铁人流量较多的静安寺、徐家汇、陕西南路、中山公园、黄陂南路等枢纽站上刊了多媒体屏幕广告。

这些广告将在地铁运营时间段内不间断播放《最终幻想14》的CG动画以及国服玩家的祝福,试图体现当时该款游戏蒸蒸日上的人气以及和谐的游戏氛围。

首尔《炉石传说》地铁专线

去年年底,韩国暴雪为了给炉石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造势,与首尔地铁合作,将2号线的地铁打造成了《炉石传说》主题,整列地铁完全变成了炉石国度。

当时,在韩国地铁2号线的地铁站内,贴满了炉石加基森版本的宣传广告;车厢内部更是别有洞天!车厢被打造成了炉石旅店的主色调,充满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的各种元素。

似乎咱们的“暴雪爸爸”特别喜欢在轻轨上做文章,不仅有《炉石传说》这款游戏,还有《守望先锋》。

重庆《守望先锋》主题灯箱广告

提到今年上半年《守望先锋》的大活动,就不得不提5月份开展的《守望先锋》全月免费活动以及《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这么大的热点,暴雪自然不会放过大肆宣传。于是乎,重庆的轻轨站灯箱广告上就出现了这一幕~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守望先锋》与轻轨文化接轨。还是在去年年底,《守望先锋》与上海地铁合作,推出特别纪念册。该纪念册包含六张上海单程地铁卡,每张地铁卡可以不限制出入站点使用一次。六张地铁卡的主题人物分别是猎空、麦克雷、黑百合、士兵76、美和D.VA。

作为网易手游的招牌大作《阴阳师》在今年也紧跟步伐,成功突破了二次元壁,将式神大大迎接到了北京地铁1号线。

《阴阳师》主题轻轨站

就在上个月中下旬,《阴阳师》新资料片“现世集结之章”上线前夕,有媒体报道出,《阴阳师》式神大大们穿越二次元的屏障,成功进入大北京与伙伴们一起坐地铁了。

不仅是地铁站,还是列车都出现了阴阳师的式神大大们,简直是毫无违和感啊,相信这一波宣传,能为新资料带来相当可观的人气和吸引力。

 看了这么多游戏轻轨文化,不知道伙伴们有没有亲身体验到过呢?或许我们也可以安利一下,下一个布局轻轨游戏生态,突破次元障壁的又是哪一款热门游戏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