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游戏晨星计划:百名业界专家共同扶持新人

腾讯游戏晨星计划:百名业界专家共同扶持新人

新闻 2017-06-26 17:46:59

今日,腾讯GAD游戏开发者平台宣布启动扶持中小游戏开发团队的"晨星计划",该计划将联合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士,为中小团队制作高品质游戏进行全方位服务,首批已有150位业界专家已经加盟。

腾讯GAD游戏开发者平台是由腾讯互娱搭建的一个供游戏从业人员学习、交流的社区平台。而晨星计划是DAD最新推出的一项新人扶植计划,计划将依托腾讯互娱研发实力,同时集结游戏行业资深从业者,以技术支持为核心,达到提升游戏开发者的研发能力,打磨游戏项目品质的目的。

腾讯互动娱乐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表示,2017年腾讯的大战略是"连接一切",腾讯GAD则要连接游戏行业的力量和资源,用开放、合作的姿态,帮助游戏开发者实现自我成长。为了达成“连接”的目的,本次推出的“晨星计划”将以四大服务矩阵和三大互动空间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首批150名行业专家,形成答疑、分享、评审、顾问四大服务矩阵

腾讯GAD"晨星计划"专家团将分别组成答疑、分享、评审、顾问四大服务矩阵,针对不同阶段的项目为开发团队提供服务。

不同矩阵的专家服务可以根据中小团队自身需求提供服务,例如,答疑提供灵活、快速的门诊式服务,顾问则提供深度跟踪、专项指导的高端订制服务。专业方面涵盖游戏策划、程序、美术、音效和运营等多个维度。

此外,腾讯GAD还表示,对扶持项目中优秀的游戏作品,平台将开通对接资金、推广和发行等资源的绿色通道,帮助优秀中小开发团队进一步获得优势地位。

搭建内容社区,打造三个互动空间

在交流方面,腾讯GAD将打造三个互动空间,让游戏开发者和晨星计划专家全面互通。首先,游戏开发者社区将利用视频直播、实时语音、问答和专栏文章等多元平台,供专家与开发者进行全方位立体互动交流。

其次,腾讯GAD已经在北上广启动了城市沙龙,以及两届创新游戏大赛,这些落地活动已经成为全国的游戏开发者的移动秀场,不少仍在研发过程中的作品,已经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资本的关注。

最后,顾问服务可为游戏开发者和晨星计划专家提供一对一专项扶持空间,从游戏制作的多个维度,对有潜力的优质游戏提供扶持。

(来源:donew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