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漠缘何露脸必戴口罩?他的解释让诗琪恨嫁不已

小漠缘何露脸必戴口罩?他的解释让诗琪恨嫁不已

新闻 2017-06-26 17:05:59

作为LOL知名解说,《国服第一系列》的作者小漠一直以来深受玩家喜爱。虽然他不像小智那样神秘,网上也有很多他的露脸照片,但细心的网友早已发现,小漠出席各类活动都会戴着口罩,不少人对此就感到十分困惑。近日,小漠在某活动直播中给出了解释。

当时是在某网红节上,小漠和大司马、骚男一起开了手机直播。不同于另外两人,小漠全程一直戴着口罩,对此就有很多网友在质疑小漠装逼。看到网友评论后,小漠并没有摆谱而是耐心和网友解释了起来:“我戴口罩绝不是为了装逼啊,而是在矫正牙齿,不信你们可以看。”说完小漠就掀开了自己的口罩。

看着一排排整齐的“钢牙”,小漠一直以来戴口罩的谜团也终于被揭开了。其实说到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公众人物,小漠进行牙齿矫正完全实在情理之中,不要过度解读就好。

从另一方面来说,小漠为了变美也是为了和慕诗琪更搭对,相信诗琪知道这事后应该挺感动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