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TI7奖金突破1900万美元,夏日促销功不可没

《DOTA2》TI7奖金突破1900万美元,夏日促销功不可没

新闻 2017-06-26 14:10:40

在上周周末,《DOTA2》TI7的总奖金已经突破了1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大关,奖金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上升。这与上周夏日促销推出的TI7勇士等级大礼包功不可没,根据相关网站数据,昨天一天奖金增加了129.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0万元),对比TI6促销大礼包的1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0万元)增长多出了17.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左右。

因为steam解锁了国服DOTA2商店的原因,所以很多中国玩家发现可以购买两次勇士等级大礼包,不少玩家都因此剁手为这两天的暴涨做出了贡献。勇士令状大礼包也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当日夏日促销的销量冠军。

目前TI7的奖金距离TI6的2000万美元还差100多万美元,相信本届TI7的奖金又会创造新的记录。TI7最后一波大招不朽3珍藏以及签名、周边等商品肯定又会掀起一波新的疯长。

TI7最终的奖金池会达到多少我们难以预料,但是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奖金池的再度突破,今年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和精彩。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自古不变地道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