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将提早两天发售,后勤储备充足,技术上非常努力

《命运2》将提早两天发售,后勤储备充足,技术上非常努力

新闻 2017-06-26 12:57:55

据了解,原定于9月8日发售的《命运2》(Destiny 2)将会比原本公布的日期早两天,而beta测试也将于7月21日开启。在业界都是跳票的多,很多厂商打着游戏优化的旗号拉长制作周期或是避开敏感档期,但官方决定提前发售的还真不多。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为了让《命运2》的服务器不至于在发售日当天化身土豆,因为周末本就是服务器杀手。“我们的后勤储备充足,技术上非常努力。”《命运2》总监Luke Smith解释道。

“我们Bungie以前的游戏在首周的周六都是在线高峰期。因此,原本游戏计划在周五发售,但我觉得这是在让技术团队冒险。如果周六出问题,那就麻烦大了。如果我们把日期往前提两天,那服务器维护团队的压力就会缓解,玩家也会受益。周三发售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评估是否有扩充服务器的必要,如果游戏玩家数量比想象中要多的话。’”

不过这3000万注册用户真会在同一天上线吗?不知道初代玩家有多少还会在续作中坚守。不过除了延迟上线的PC端之外,《命运2》的首周肯定将会迎来大量玩家蜂拥而至的考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