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吸金高手势不可挡,爱尚[eSports]战队再次荣获逆联赛冠军

吸金高手势不可挡,爱尚[eSports]战队再次荣获逆联赛冠军

新闻 2017-06-24 20:16:26

6月24日,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经历了2个多月,2017逆联赛终于展开了最终对决。PVP的决赛也在此时展开,由爱尚[eSports]战队对阵这个有点恐怖战队。一场精彩的对决也由此展开。

强者狭路相逢,谁能问鼎?

爱尚[eSports]战队,是一支老牌强队。在此之前,获得了3届逆联赛的冠军。此次比赛也是夺冠的热门战队,能否第4次夺金也成为众人猜测的重点。而这个有点恐怖战队也同样是一支实力战队,有着精准的枪法和近乎完美的配合。

所以,强强交手,比赛也打得十分精彩,几度进入加时阶段,绝地反击也时常上演,引得解说和观众们惊叫连连。

战况激烈异常,几度加时

本次比赛采取BO5赛制,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场面十分胶着。有点恐怖和爱尚战队,基本是一队一分的胶着状态,甚至出现了,1杀3的精彩场面。比赛一度进入加时阶段。最终,爱尚战队略胜一筹,艰难拿下了第一分。

而第二场,有点恐怖战队调整了战术,这让爱尚战队也没能轻易取得连胜,场面又开始形成对刚局面,果真是强者间的狭路相逢。但是爱尚战队稳住了阵脚,没有让第一局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再次获得一分。

比赛随着爱尚的连胜进入了赛点。第三场比赛是团战模式,有点恐怖队伍此时必须要放手一搏,所以相对于爱尚战队,进攻更加激烈,一度处于领先地位。但是,最后爱尚人头数反超有点恐怖,并以150:137的比分成功击败了有点恐怖。

爱尚4次夺冠,势不可挡

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悬念终于揭开了答案,爱尚战队果真实力强悍,第4次获得了逆联赛的冠军。强者的实力,果真不容小觑。而这个有点恐怖战队,虽然战败,也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获得了亚军,而在季军争夺战中,蚂蚁战队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季军。

2017逆联赛全国总决赛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我们期待这些战队在下届逆联赛中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