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炫舞时代》全能邀请赛战报:手控夺得第一,执念爆冷摘得第二

2017TGA《炫舞时代》全能邀请赛战报:手控夺得第一,执念爆冷摘得第二

新闻 2017-06-23 23:26:39

2017TGA《炫舞时代》全能邀请赛在江苏开战,12名选手通过了选拔赛入围,争夺冠军。

在争夺冠军赛之前,12名参赛选手,分为两个小组,经过了BO4赛制的激烈争夺、往年的TGA冠军大瑞由于状态不佳,爆冷在小组赛被淘汰,无缘进入决赛。小诺、小鸟、执念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但是小组赛中,由于温柔、辣辣、手控、织雪四位选手8分平局进入了加时赛。

小组赛加时赛中,温柔连击数达到了第二段,连续的Perfct操作,一直保持第一名,辣辣保持在第二位,最终入围决赛的名额悬念产生在手控和织雪当中。

随着音乐的渐入尾声,织雪排在末尾、无力回天,最终被淘汰。

第1场 比赛模式:炫舞 8key模式

在最开始的3分之一歌曲时,比赛状态甚是有趣,所有选手全力以赴,状态极佳,手控、小鸟、温柔都拿过第一,选手之间分数差距极小。

随后,音乐越来越快。女神辣辣迎头赶上,并逐渐拉开了,和其他人的差距。

但是,炫舞模式加速展开,手控逐渐追上了辣辣,展开和辣辣的激烈争夺。

之后,小鸟、手控和辣辣,对第一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全能型选手手控通过灵活的操作,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逐渐拉开了后面选手的差距。而唯一的女选手辣辣获得第二。

第2场 节奏8key模式

小诺在最开始时,火力全开,连击combo最多,拉开了和后面选手的差距。

在进行到3分之一的时候,小诺首次掉下了Combom。但是依旧稳稳占据着第一名的宝座。

其他5名选手,分数差距不大,同时展开了第二名的激烈争夺,

音乐逐渐进入了尾声,小诺以20W大比分领先于第二名,赢得了比赛。

第3场 DJ 4key模式

一开始,前5名的差距不过几万,场面陷入胶着。小鸟,由于开始表现不佳,后续没有稳住心态,连续Miss落后,基本确定垫底。

随后,5人分别对第一名的宝座发起了强力的冲击。

战到此时,谁能稳住心态,谁就能赢得比赛。

最后,执念保持住了高Combo,以微弱的游戏获得了第一名,女神辣辣得到第二名。

至此,各人有输有赢,战局仍旧不明朗。

第4场 节奏4key 模式

由于歌曲不是很难,所有选手都开启了反键模式。并且,选手之间差距不过几万分,很容易被超越。

歌曲过半,手控率先打破僵局,迎头赶上,并逐渐拉开了差距。

此时的手控,内心应该出现了一丝波折,没有继续保持住优势,跌落至最后1名。

此时,温柔保持了较高的准确度,越上了第一名。执念获得了第2名。而第3名小鸟则获得了1123的本局比赛最高Combo。

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两局,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执念,平均名次很高,极有可能成为这一次的黑马。

第5场 动感8key模式

只有小诺在这个模式开启了反键。但是这个模式反键优势并不明显,分差不大,一旦Miss就会被超越,

果真,小诺被超越,排名垫底,同样分差不大的还有小鸟。

而执念凭借完美的Combo,稳稳的保持在第一名。

音乐过半,手控抓住机会,以优秀的心态后来居上,超越了执念。

至此,执念和手控的差距只在几千分,场面极其激烈。

但是,当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他们二人身上的时候。辣辣在最后3秒,瞬间超越了执念,跃居第二名。

第6场 泡泡模式

决胜场,此时,选手辣辣、手控、执念的平均名次都差距不大,悬念仍旧。

而泡泡模式,又是手控、辣辣擅长的模式,结果如何,仍然未知。

所以,在比赛中的一开始,甚至出现了完全平分。

但是,手控凭借稳定的操作,和后面选手拉开了一定的差距。

很显然温柔并不擅长,以至于被其他选手远远落下。

最后手控获得了第一名。

最终比分,手控和执念并列第一名,辣辣第三名。作为第一位晋级前三位的女选手,提前恭喜辣辣荣获季军。

加时赛 动感8key模式

冠军将在手控和执念之间产生。由于两人都有极强的实力,所以以至保持着胶着的状态。

但是作为久经沙场的手控,显然心理状态要更稳一点。以至保持着一定的优势。

执念作为黑马,虽然操作极其优秀,但是心理上会有一定的压力,以至没法超越手控。

最后手控赢得了加时赛,获得了全能邀请赛的冠军。

而黑马执念获得了第二名,女神辣辣获得了第三名,最佳人气奖则由大瑞获得,最佳AP小诺、最佳AC执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