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年《英魂之刃》TGA夏季总决赛战报:Us以3:1战胜Why

2017年《英魂之刃》TGA夏季总决赛战报:Us以3:1战胜Why

新闻 2017-06-23 20:43:41

2017年6月23日,TGA《英魂之刃》冠军赛拉开了战幕,两支实力超群的强队,Us和WHY-摩格会师决赛。

第一场:

前期节奏,US比较有优势。

双方打了六分钟,都没有拿到人头,打得非常的稳健。

在11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中路团战,US战队3V2,拿到对方第一个人头。并且,在此时,US战队在经济上,领先对方很多。

在14分钟时,双方都还是处于胶着状态,一座塔都没有拆掉。

在16分钟的时候,双方再度在中路团战,WHY战队不敌US战队。

之后,双方再度在上路进行团队,WHY战队在野地拿下了3个人头。从而改变局势,至此,WHY战队逆转了胶着的局势,

最终WHY在下路一举突破对方的防线,成功的拿下了本局的胜利。

第二场

开局US战队冲向WHY战队下路野地,埋伏,双方进行团战,WHY战队且战且退,最终双方拉平,没有出现人头丢失。

双方打的比较焦灼,US战队发起进攻,双方大大小小打了几次团战,最终US战队暂时领先对方4个人头,在经济方面也领先于对方。

随后US战队,猛攻下路,成功的推掉了对方的一个塔,双方在高地下大战,US战队三人组,在上路埋伏,成功的收割了对方一个人头。

从现在的局势来看,WHY处于弱势,中路塔也被US战队给推了,而在经济上,领先了WHY战队近1万。

随后WHY战队的上路和中路高地,都被US战队推掉,随即在下路再度开团,双方打成平手,都收割了对方2个人头。

经济的差距逐渐显现,US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扳回一程。

第三场

WHY战队改变战术,一改之前的防守,采用进攻手动,在开局就拿下了2个人头。

随后双方在下路进行大团战,再度形成拉锯战。

在13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下路野区,进行团战,US战队先拿下2个人头,但是随后被WHY战队包围,拿下了3个人头。双方行成了6比11。

在16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下路进行团战,US以小优势,拿下了对方3个人头,而WHY战队也拿了2个人头。

而US战队被对方压在家里,WHY战队一步步压缩US战队的活动空间。在33分钟的时候,US战队利用时间差,打了一波反攻,成功的推掉了WHY战队的上路和中路塔,现在形式再度出现平衡的势态。

打到最后,US战队再次显现了经济优势,推掉了WHY战队的下路塔,至此,WHY的3个高地塔都已经被WHY攻下。US战队取得了连胜,比赛也随之进入赛点。

第四场

这一句很关键,US胜,则获得冠军。所以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双方开局都打得比较稳,不冒进,再一次形成了第一场的胶着状态。

13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下路团战,US战队进行大团战,以优势的兵力,将对方的塔推掉,并且还拿下了3个人头,从而使US战队领先WHY战队的7个人头。

在18分钟的时候,WHY战队在中路推掉了US战队的中塔,并且还拿下了一个人头,但是随即被US战队的4个人围杀,反而失去了优势。

比分拉锯很大,并且经济上US战队再次领先了WHY战队的1万经验。如此大的优势辅佐下,已经拿下两局的US战队展开了猛攻,直接中路进攻,推掉了对方的中路塔和上路塔。

此时WHY的高地塔都被对方打掉,而US直接开始攻击对方水晶,并打掉对方的2个守卫塔,最终US战队赢得本局比赛。

经过为期4局比赛,US战队以3比1的比分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