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夏至已至,《笑傲江湖OL》清凉时装一裙知夏

夏至已至,《笑傲江湖OL》清凉时装一裙知夏

新闻 2017-06-25 00:00:00

夏至已经悄悄来临,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总要有一款让你一见倾心,再见想买的时装在自己的兜兜里才合适啊!哈哈!

《笑傲江湖ol》推出全新时装“知夏”,无论是成女、萝莉亦或是男士服装,都透露着一股清凉随心随性的感觉在里面。最美的武侠风景,搭配着新时装,必将让你2017的夏季焕然一新!更有《笑傲江湖ol》6月28日四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即将推出,大家请关注官网哦!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