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稳扎稳打,Us战队摘得2017TGA《英魂之刃》冠军赛桂冠

稳扎稳打,Us战队摘得2017TGA《英魂之刃》冠军赛桂冠

新闻 2017-06-23 19:33:07

2017年6月23日,TGA《英魂之刃》冠军赛拉开了战幕,两支实力超群的强队,Us和WHY-摩格会师决赛。

US是一个典型的艺术家战队,他们对游戏的理解和节奏的把控是目前最成熟的战队之一。而“WHY-摩格” 全成员由GT、WE、STK等职业俱乐部的前队员组成,这些队员在技战术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而比赛中也足够可以看出双方的实力,两队都祭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毕竟高手在前也不容忽视。

首次交锋步步惊心

第一局的刚开始,双方都很慎重,采取了保守战术,多为试探性的战术,甚至在眼皮底下放走了敌方残血的英雄,以至于比赛开始14分钟,双方都还是处于胶着状态,一座塔都没有拆掉。

随后,陷入了漫长的持久战,但是Us在不断的交战中,稍显疲惫,被Why抓住了疏漏,一举拿下。

败不气馁,连扳2局

因为采取BO5赛制,第一局,双方都处于一个试探的状态。所以状态稍显谨慎,第二局则都调整了阵容,Us稍显强势,而WHY这边的暗精灵几乎处于被压制的状态。US获得了胜利。

第三局,WHY再次调整了阵容,上一局被压制的暗精灵依旧出现在WHY的队伍中,但是显然此次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灵活游走,避免被US战队的集火攻击。虽然双方一度陷入了拉锯战,但是Us仍旧凭借优秀的配合和走位,拿下这一局。

稳扎稳打,摘得桂冠

随着Us的2局获胜,双方进入了赛点,如果Us再拿一局,就将问鼎冠军。此时的Why似乎稍显急躁,表现也不如之前的平稳。于是,Us乘胜追击,以漂亮的操作,全面压制,一举拿下。

这时Us的优势体现了出来,凭借着稳健的团战体系,以团战为契机,一步步打出自己的节奏。虽然WHY奋力顽抗,但是依旧无力抵抗Us的凶猛攻势,最终US赢下了赛点。

经过了一番苦战,Us在2017年终于打破了魔咒,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获得了2017TGA《英魂之刃》的冠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