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工委E3海外观摩团:零距离接触好莱坞明星IP

游戏工委E3海外观摩团:零距离接触好莱坞明星IP

新闻 2017-06-23 16:16:17

当地时间6月16日,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组织的2017美国E3游戏展海外观摩团,在结束一天紧张行程后,全团来到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大道附近酒店,参与由多家美国本土娱乐企业共同发起组织的商务交流晚宴。

本次商务活动由Fortunate Media&Film Fund.LLC发起并主办,主办方邀请多位在好莱坞业界知名的投资人、剧作家、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制片人,作曲家,奥斯卡评委Robert Folk,剧作家Tim Burke,演员Alison Mcgirr,投资人Bob Su,Spherica 公司Managing partner Alina Mikhaleva等亲临现场。Fortunate Media&Film Fund.LLC联合创始人孙文辉致词,他代表公司及美国企业代表欢迎游戏工委观摩团来到洛杉矶、 E3游戏展、好莱坞参观访问。

随后,多家美国本土企业及机构逐一上台介绍并讲解部分即将推出的热门电影、游戏IP项目。其中,《Planet X》作为难得一见的星战类IP颇受观摩团成员关注,这个即将进入影片筹备阶段的大片项目也同时开启游戏制作,并为中国游戏企业抛出橄榄枝,联合开发、IP授权等合作模式备受期待。而《Mr.Bean》憨豆系列、Discovery channel,更是在中国拥有坚实口碑,这些内容也已经开启各类合作通道。Spherica VR在解决VR影片拍摄稳定性等方面有较强优势,并在现场为观摩团成员进行演示。此外,《Fengshui 2》作为同时拥有东西方文化背景的游戏也被人寄予厚望。

短短两小时内,游戏工委观摩团成员与海外企业进行全方位互动,从IP购买,东西方文化,游戏内容等多个角度切入并进行交流。VR现场体验,IP集中展示等环节让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中国游戏企业获得一次高效直观的商务体验。在场企业高管表示,此类活动非常适合如今的国际游戏市场环境,并可为中美两国泛娱乐产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组织的E3游戏展观摩团已组织多年,深受国内游戏公司高管、相关企业负责人、市场商务人员、媒体记者欢迎。逛展之外,拜访海外企业,举办对口商务洽谈等专业活动是该团与其它以玩为主同类活动颇为不同之处。除E3之外,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还将在今年陆续组织东京TGS、韩国G-star等海外游戏展会,为中国游戏企业出海交流、建立关系,促进合作提供便捷渠道,欢迎国内游戏企业及相关人士报名参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