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疯狂贪吃蛇》首届TGA线下总决赛打响,Dominating实力夺冠

《疯狂贪吃蛇》首届TGA线下总决赛打响,Dominating实力夺冠

新闻 2017-06-23 18:36:00

2017年6月23日,TGA夏季总决赛之《疯狂贪吃蛇》首届线下总决赛在江苏太仓拉开了帷幕,尽管太仓的天气阴沉,却依旧挡不住选手们的摩拳擦掌的热情。

本次比赛比赛采取3轮9局的采用ABC积分制,第一名积3分、第二名积2分、第一名积1分,最后积分获得多的队伍将赢得冠军大奖。参赛的3组队伍分别是:众神、Dominating、UBG。

而这三只队伍,都是贪吃蛇领域的高手,经过了海选、预选赛、线上赛,最后进入了今天的线下决赛。他们分别是历时1个月,经过数轮紧张交锋,微信区众神与手Q区的冠军Dominating,以及校园赛冠军UBG。将共同争夺5万元的现金大奖。

在第一轮中,Dominating和众神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各有获胜,Dominating以8分暂时岭先,众神7分紧随其后。但是UBG的选手似乎没有进入状态,仅获3分。

但是在之后的2、3轮中,Dominating越战越勇,势不可挡,连续斩杀对手获得胜利,在第三轮第一局时,就已经锁定冠军宝座,而众神也已经确定第二名。

最终Dominating拿到了5万元的大奖,众神和UBG虽然遗憾落败,但虽败犹荣。

据说,在此之前,手Q区的冠军队伍“Dominating”表现出了对此次TGA线下总决赛十足的信心。已经预先准备好了获奖感言,而他们的实力,也确实配得上他们野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