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主播水友狂欢月 海量奖励天天送

《CSGO》主播水友狂欢月 海量奖励天天送

新闻 2017-06-22 11:08:19

当你为主播们精彩的N杀爆头狂刷666,是否自己也在手痒,恨不得立刻加入他们的车队,或与他们一决高下?

从今天起,只要你想,就能和明星主播一起玩CS:GO!

每周一个主题,不仅可以与主播肩并肩作战,更有机会得到主播的真传,离大地球梦想更进一步!还有顶级外设、武器箱钥匙等你拿!

本周活动:6月22日——6月25日

活动主题:你好,搭档!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在活动主播房间发送自己的好友代码,就有机会与主播一同玩一局搭档模式

一局结束之后,会得到主播送出的九头蛇大行动礼包一份(内含大行动武器箱+钥匙)

后续活动预告:

6月26日-7月3日

教练,我想打CS:GO

刚刚拿起枪没几天?还是个地图都跑不熟的萌新选手?别担心,这次活动妥妥适合你!报名参加主播导师速成班,给你一周时间,完成从菜鸡到大腿的蜕变。还有顶级外设等着你,提升水平又拿好礼,如此良心的训练班你参加过吗?

7月7日-7月9日

战争游戏的日常

CS:GO九头蛇大行动正在开启中,战争游戏的6种趣味玩法你是否都体验过?只要在直播间参与弹幕报名并与主播一同体验战争游戏,即可获得大行动武器箱+钥匙一份!

7月11日-7月15日

躲猫猫大作战

桌子与椅子齐飞、灭火器共垃圾桶一色的CS:GO躲猫猫模式现已加入豪华主播活动套餐!无论你是隐匿高手还是火眼金睛,活动期间在直播间弹幕报名,与主播一起欢乐躲猫猫,即有机会获得大行动武器箱+钥匙一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