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变形金刚OL》不限号狂欢倒计时!iPad电影票和精美周边等你拿

《变形金刚OL》不限号狂欢倒计时!iPad电影票和精美周边等你拿

新闻 2017-06-21 15:45:58

6月23日,官方正版授权变形射击网游《变形金刚ol》将正式启动全网不限号,变形金刚电影系列十年之作《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全国公映!目前,距离这个触发变形金刚两个大事件的日子已经不到两天时间。两天后,全国所有变形金刚粉丝即可免激活畅玩《变形金刚ol》,游戏内海量福利活动齐发,累计登录赢取iPhone7S、iPad实物大奖,更有变5免费观影资格任性发放,只等变形金刚真爱粉丝的到来!来不及解释了,开黑专车马上启动,赶快上车!

变形金刚影游联动,独家视频震撼首发:

《变形金刚ol》不限号狂欢

不限号倒计时2天

6月23日全网不限号 《变形金刚ol》影游联动版本到来!

影游深度合作,带来汽车人火种源战争的荣耀绽放!6月23日全网不限号当天,《变形金刚ol》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联动推出的全新版本将正式上线!新版本将对于变5版英雄、经典对抗场景进行原味呈现。后续随着版本内容的推进,越来越多变5元素将在《变形金刚ol》中得到还原,狂博两派延续几个世纪的恩怨战争将在游戏中得到重现!

新版本中,“黑化”擎天柱、重生威震天、女汽车人阿尔茜等变5版汽车人将集结登场,全面丰满游戏的对抗阵营。同时,变5经典场景【战后荒岛】已经于游戏中惊艳上线,玩家于6月19日至7月2日参与新地图专属模式“团队竞技”,更可领取海量金币,备足满满军需迎战不限号!

变5版英雄

变5电影经典场景

《变形金刚ol》联合全国13城 观影即送实物周边!

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6月23日全国公映之际,《变形金刚ol》特别联合华谊影城&腾讯影业邀所有变形金刚真爱粉丝共同开黑,全国十三城华谊电影院共燃“开黑之夜”!变形金刚真爱粉丝于观影现场展示自己的变形金刚藏品,便有机会与同好人共聚,分享自己有变形金刚参与的生命历程!

与此同时,玩家于华谊影城购买《变形金刚ol》特惠开黑套餐,即可获得游戏大礼包以及变“型”新装备欧莱雅护肤品,同时更有机会抽取变形金刚正版实物周边!变形金刚定制版水杯、笔记本、帽子、充电宝任性发放,将变形金刚贴身小物送到所有幸运粉丝身边!

观影抽周边

游戏内福利活动爆燃 累积登录抽取iPhone大奖!

备战不限号,游戏内福利活动爆燃进行,累积登录即送大奖!活动期间,玩家累积登录到指定天数即可获得抽奖资格。累积登录8天共可获得4次抽奖机会!奖池中不但有火种箱、游戏金币、永久英雄等珍贵道具,更有iPhone7S、iPad Pro、变形金刚正版周边等实物大奖,百分百中奖绝无空奖!谁将是玩家群体中的幸运儿,直得iPhone大奖?是否会有变形金刚真爱粉丝将不爱大奖爱周边,只求获得变形金刚正版周边?诸多精彩,让我们共同关注!

累积登录得大奖

新战场,变形出发!6月23日,《变形金刚ol》端游全网不限号荣耀启动!变5电影专属内容、海量福利活动集结喷发,只等你上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