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满18岁,被砸61万求拍写真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满18岁,被砸61万求拍写真

新闻 2017-06-21 14:06:49

桥本环奈,这位在日本被封为“千年一遇”的“天使美少女”大家知道吗?她1999年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是日本偶像歌手、演员;出演过日本电影《暗杀教室》、《春&夏事件簿》、还有近期的新电影《银魂》,在里面饰演神乐。她外型清纯甜美,360度无死角!和多数偶像明星相比,是一个很纯很可爱的形象。

不过有日本媒体传出,今年2月在她刚满18岁时,没想到就被出版社盯上,开价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询问她愿不愿意拍摄尺度大的“成人版写真集”,而且尺度高到穿紧身泳装,或者不穿仅用手遮隐私部位的照片。

对此,众多网友表示:”千万不要下海啊“,也有部分表示:”钱真好赚“、”这个可以,我愿意买“等等。

出版社有这样强烈的需求,也证明这位”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确实不简单。她身高虽然只有152公分,但却有着34D的火爆身材,而且还出演了多部电影,又是偶像歌手。

那就让我们一起欣赏她的照片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