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王者荣耀》巧遇Angelababy,账号ID资料首曝光

玩家《王者荣耀》巧遇Angelababy,账号ID资料首曝光

新闻 2017-06-20 15:43:19

之前,网络上曝光了一个Angelababy的《王者荣耀》账号,AB007,但是很多网友表示搜出来是一个青铜号页不是她本人。不过近日又有玩家曝料,自己在游戏里碰到Angelababy,并且此时,baby已经改了名字,现在叫:¥天霸动霸¥。

发现就是原来AB007用的那个头像。

而且还是最强王者15星。

我们来看看账号里的各种战绩以及英雄。

原来Angelababy最喜欢用的英雄是貂蝉,并且英雄场次以及达到1079之多,也是非常的入迷。

荣耀资料也是非常的华丽!看着非常不错。

除了貂蝉baby也在玩不少英雄,看着也是英雄池也算很深。

更是姜子牙这个英雄的胜率高达91.3%,敢问我们多少玩家能够像她一样有这么高的胜率,当然,有高就有低,妲己的胜率一直处于0%比较稳定。

庄周前几天出了BUG,baby也是玩了不少场次,胜率也是达到60%。

还有稀有英雄武则天,baby也是一直处于高胜率状态。

baby的拿手英雄我看还是貂蝉。千场而且还是高胜率,王者段位还是不一般。

但是在娱乐圈里,baby并不算最厉害,目前漓烟知道最厉害的是杨幂。最高段位:荣耀王者69星 杨幂《王者荣耀》玩的有多好?黄子韬也曾经说过“我想赢,所以一般不带女生,但杨幂姐不会。”不仅如此,杨幂还多次和职业选手组开黑,实力颇受肯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